小琰

什么都有可能搞

终端 7

嗷嗷嗷!撸主回来更文了!抱歉前一段时间太忙又是校运会又是合唱比赛的,没来得及更新,所以这回撸主就来一章比较粗长的吧!


望大家食用愉快!(≧▽≦)/


7

意大利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国家,意大利人骨子里都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浪漫情怀,这也是很多人对于意大利的印象,想到意大利,人们难免就会想到艺术,想到那些精美的建筑与艺术品。额,当然,不要忘了Mafia。是的,该死的黑手党,哪怕是在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后,这个家族制的犯罪组织依然这么让人头疼。

Brandt现在相当的烦躁,因为他刚刚又和Ethan失去了通讯!又来了,他果然不应该听信特工,Ethan Huntpromise就是个笑话!幸好他并没有完全听信,所以事情并不是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

Benji,帮我定位Ethan的位置。”

“额……可是Brandt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刚刚Ethan的定位器已经被报销了。”

“我说的是另外一个,代码******,密码********

“哇哦,Brandt你可真不赖,你是什么时候把这个放到Ethan身上的?我都没看见。”技术员一边输入信息一边嘴上也没闲着地问到。

“别忘了,我以前也是一个干得相当不错的外勤特工,把一个小小的定位器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到一个人身上完全不是什么难事。”哪怕是王牌特工也不例外。

“定位已经发到你的手机上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接下来?当然是要去救那家伙的小命了!”

“额……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Brandt你是打算去救Ethan,亲自?”

“不然呢?难道你有更好的方法?”

“听着,Brandt,我知道这次任务因为没有Jane参与所以人手有些不足,但这不是你逞能的借口啊,我觉得你还是叫后援吧。”

Benji,首先,很高兴你这么关心我,其次,我记得刚刚我已经说过了,我以前是一个干得相当不错的外勤特工,现在也不差。”接着,Brandt忽视掉了Benji一连串的”What””Wait”,确定了手机上那个代表着Ethan的红点的位置,就头也不回地奔了过去,Ethan,你最好能坚持到我来。

 

Ethan是一个不太相信“命运”一说的人,他更倾向与自己所得到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得来的,但是仍然有不少人觉得他是个被幸运女神过分眷顾的人,这不能怪他们,毕竟作为一个开着宝马表演高台自由落体以及在溺水时间过长心脏骤停后还能活下来继续完成任务的人,这样的生死经历让人不能不联想到“运气好”,不过,他今天的运气真的不太好。其实在拿到这个任务后,饶是他这样的老牌特工也感到挺头疼,跟黑手党这样的黑帮组织扯上关系的任务是最让他不想接的,因为这种家族制的黑手组织荣誉感简直高到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境界,所以被他们盯上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Ethan不怕打架,但是和这帮人交恶,简直是后患无穷的活生生的写照啊。所以一向大刀阔斧的他这回制定计划时也是各种谨小慎微,甚至破天荒地完完全全地采纳了Brandt的计划,搞得Brandt都想给Ethan来个DNA测试看看眼前的这货是不是真的Ethan Hunt了。Excuse meEthan Hunt居然听取我了的意见?

这次的计划是Brandt扮成要与黑手党家族进行交易的商人,而Luther则扮演了他的保镖。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Ethan,理由不是明罢着嘛,Jane去出了其他的任务人手明显不足,所以Ethan顺理成章地就成了那个去窃取情报的人。而且当保镖的人是要有气场和身高的,而Ethan明显只占了前面一个,管你气场再怎么三米八,穿了增高鞋垫都到不了一米八的人还是去钻通风管道比较合适。

趁着Brandt在会客厅与对方周旋的时候,Ethan成功地潜入了这个家族的内部,并且成功找到了那份生化武器情报的所在地——要不是这玩意儿,IMF也不想招惹这帮家伙。但是意外就发生在Ethan拿到文件的那一刻。他触发了一个机关,这个机关不仅差点要了他的命,还启动了警报。其实这不能怪Ethan不小心,他手头的情报实在有限,这个家族对于隐私的保护简直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IMF费了好大的劲才确定文件的所在位置,但是更具体一点的情况就搞不到了。Ethan在进这个房间时也是极其小心翼翼了,提防着随时可能出现的高科技警报或是机关,但是他没有料到的是这个家族的老大喜欢一些过去的玩意儿,房间里的机关非但不是什么高科技,反而是来自几千年前的古董,来自一个遥远而神秘的东方国度。Ethan表示,这就有些尴尬了,虽然他也曾经去过那个国度,但是对于这种东西,他是完全没有任何经验的。幸好凭借着敏捷的身手以及多年特工生涯带来的警觉,Ethan躲过了那些飞刀和箭矢——有时候冷兵器才是真正要人命的东西啊。但是那警报就不是Ethan可以操控的了,他能做的只有一个字——跑。而在看到那些蜂拥而至的黑手党打手时,不信命如他也不禁萌生出“运气不好”的念头。同时,他发现了自己的通讯器在刚刚的躲避中被某把飞刀给报销了,Oh,that’s not good.不知道他能不能保住自己的手指啊。

 

Brandt在门口时就被两个体型高大威猛的保镖拦下了。“抱歉,Mr.Dan,现在本家禁止外人入内。”

“那我的生意怎么办?你们Cecilio家族的信誉就是这样的?”Brandt装出一副利益受到损害而脾气非常暴躁的商人模样。

“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但是我可以向您保证等这件事过去后,本家一定会给您一个答复的,在这之前,请您耐心地等候。”保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做了一个“送客”的手势。下一秒,他的那只手就被人猛地抓住了大拇指毫不客气地向后掰去,这让他当即惨叫了出来。紧接着,Brandt趁着另外一个还没反应过来,一脚狠狠地踹向了对方的——裆部。好吧你不能说他这个打法有点娘们兮兮的,他其实是想踹那家伙的腹部神经节处的,但是,有时候体型差是你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不过听听那家伙的惨叫声,似乎这样效果更不错啊。

迅速解决了门口的这两个家伙,Brandt没有丝毫迟疑就往里奔去。鉴于Ethan在里面搞出的动静以及那份文件的重要性,Cecilio家族大部分守卫应该都过去了,外部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守卫,所以Brandt果断放弃了秘密潜入的选择,而是选择了从正门直接突破。果然,进入别墅后,前厅的守卫基本没多少人,但是没多少人代表着还是有人的。在破门而入时Brandt快速观察了一下对方的火力情况,五个人,大厅里三个,东边侧门两个,而那也是他去营救Ethan的必经之路。Brandt先是用枪快速解决掉了迎面冲自己而来的两个家伙,枪法精准,都是一枪爆头,紧接着他一矮身,借助光滑的地板滑入了大理石的吧台之后避开了随之而来的子弹——感谢Cecilio家族负责拖地板的佣人。身后的枪声停了下来,Brandt知道对方正在小心翼翼地靠近,借助地面的反光,他看清楚了两个家伙的身影——再次感谢那个负责拖地的佣人。没有探出头,Brandt反手就给其中一个家伙的两个膝盖分别送上了一颗子弹,然后趁着那个没被射中的家伙朝自己开枪的位置射击时转头从吧台上部把天花板上的那个水晶吊顶射了下来,随着一声巨响,枪声被淹没了,趁着突如其来的黑暗,Brandt转出藏身位置凭借自己的判断向自己估算的第三个人的位置开枪射击——Clear.随即,Brandt一个闪身消失在了那扇侧门之后。

 

被那些打手包围时,Ethan并没有放弃抵抗,他任然撂倒了相当一部分的人,但是架不住对方人实在是多,而且一个个都比自己高出两个头,Ethan现在真的很想爆粗口,但是他感觉自己已经没多少力气了,他已经记不清这是往自己脸上打的的第几拳了,眼前已经开始有些模糊,自己今天真的要裁在这里了?但他心里还有一点点的期盼,那个人会不会……几声惨叫打破了他有些飘远的思绪,面前的打手立即骚动了起来。不是吧,刚刚有点念头就实现了?那看来自己今天运气似乎也不算太差。Ethan勾了勾嘴角,“看起来今天会是很长的一天啊。”

 

Brandt一拳毫不客气的招呼上了一个打手的脸颊,可怜的家伙向后倒去还顺便压倒了几个同伴,随即首席参谋又一点也不留情的踹向了另外一个倒霉的家伙的膝关节处,又是一声惨叫。之前因为关注点都在Ethan身上的一群人,完全没有料到背后的敌人,被Brandt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时间乱了阵脚。Brandt猛地一蹬墙,一个借力就用手臂勾住了一个体型差不多是自己两倍的打手的脖子,狠狠向后勒去,两人双双倒向地板,打手拼命想要挣脱,无奈脖子上的那条手臂异常的有力,居然半天也掰不动一分,而Brandt则还可以腾出另一只手抽出脚踝处的匕首,投掷了出去,准确地命中了那个想要过来帮忙的家伙的胸部,很快手臂下的那个也停止了挣扎。Ethan在这期间也没闲着,趁着对方一群人对Brandt的出现有些发蒙的时候,Ethan一个膝顶,击中了离他最近的一个人的——裆部。好吧,都是体型差的错。Ethan突然发现,一个Brandt比一管肾上腺素的作用都来的大。

终于两人成功而愉快(?)地会上了面。

“你在这儿干嘛?”废话一样的提问,顺便踢翻了一个家伙,嗯,这次踢中的是腹部了。

“当然是救你的小命咯!(Save yourass!Of course.)”没好气的语气,顺便打歪了某个下巴。

“真是没想到你居然会来。”一伸脚,绊倒了一个大高个,顺势倒下就是给对方的额角一拳。

“不然呢?!(Or what?!)难道要靠Benji那角度诡异的精准枪法,还是靠Luther的体型压死他们?”更加没好气的语气,与此同时有三个家伙的鼻梁,肩关节,胯骨处都遭了秧。

“你不能这样Brandt,那枪救了你的命!”“嘿!这可是公共频道,我听着呢!”技术员与黑大个同时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Shut up!”频道立马安静了。这一次是某个下巴。

谁都不想惹一个正处于焦躁状态下的参谋。Ethan看着眼前的Brandt,猜到回去肯定少不了参谋的一顿“关怀”了,相比之下,眼前的麻烦似乎不算是什么麻烦了呢。想到这里,Ethan不由得在内心叹了口气,顺便给某个人的脖颈来了记他醒后都会回味无穷的手刀。但是这次真的不是他的锅啊,他这次明明很听话了的。

 

两人都没有恋战的打算,在解决了差不多的敌人后,Brandt带着Ethan往这幢别墅的另一个方向跑去。

“我们去哪?”

“当然是出去,难道你还想在这儿继续待下去吗?!”

Ethan乖乖闭上了嘴,学会察言观色也是特工的一项必备基本技能。

他们自然是不能按照原路返回了,Cecilio肯定安排了更多的人过来,所以他们得自己找一条另外的出路了。凭借着脑中对这个别墅地图的记忆,他很快就拟定出了一条出逃线路,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些有钱人总喜欢把别墅建在悬崖边上?!他们这次并没有直升飞机,所以他们是要跳崖了么?Ethan站在悬崖边上,估算着自己带上Brandt徒手爬下去的可能性有多大,转头就发现首席参谋就拿出了一个伞包。当Ethan把自己挂在Brandt身上两人从悬崖一跃而下时,Ethan不由得在内心默默吐槽,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落地后,在和Benji他们进行了简短的通讯后,Brandt确定了接下来的路线,他和Ethan穿过这片小规模的森林,然后在安全屋与Benji他们会合。不让Benji他们直接过来找他们是有道理的,Cecilio家族的人肯定不会轻易翻过他们,而且这片森林的地势复杂,对BenjiLuther这种就算是出外勤也是常年蹲在厢式卡车里的人来说不是什么好选择,相比之下,只有他们两个经验丰富外勤特工会更好些。

两人穿梭在树木间,寂静的森林里只能看到这两个闯入者移动的身影,除了脚踩在枝叶上的声音便再无其他的声音。

“真没想到你会带了伞包。”最终是Ethan打破了这份寂静,他不是Benji那种不说话就浑身难受的人,但他总觉得该说些什么来打破当下这种奇怪的氛围。

“什么?”

“我说没想到你会带了伞包,这可真是帮了大忙你知道吗。”Ethan不由得在内心又叹了口气,合着刚刚首席参谋注意力并没有放在自己身上。

“你说那个啊,嗯,准备做足些总是好的。”尤其是和你出任务时。William 什么事都要做好准备 Brandt默默地在腹诽了一句。

“话说你每次都把准备工作做得相当足啊?你是怎么预料到会用到那个伞包的?”

“哈,很简单,那个家族老大把别墅建在悬崖边上这种地方,如果任务期间发生了什么突发情况,要跳崖的几率就会有67.72%,所以这时候带上一个伞包就是十分合理的行为了。”

Ethan突然觉得有些恍惚,就像是回到了俄罗斯那个寒冷的夜晚,他们从冰冷的河水里九死一生的爬上来,参谋抱着手臂瑟瑟发抖地跟在后面,用一种小心翼翼而又有些无措的语气问着自己那个关于尸体与闪光灯的问题。现在两人的位置掉了个个,他变成了那个问问题的人,不同的是Brandt回答的答案绝不是像Ethan那样不负责任,首席参谋做事从来都是有理有据的!

正想着,Ethan突然发现Brandt的走路姿势有点不自然,受伤了么?

Brandt,你还好么?”

“我很好。”

不,你不好。Ethan在心里说到。事实上,Brandt的确不太好,刚刚从悬崖上降落下来时由于情况紧急再加上身上还挂着个特工,在着地时他崴到了左脚,再加上之前在混战中身上多多少少也受了点伤,现在Brandt只觉得浑身都痛。但考虑到另外那个家伙也好不到哪去,而且两人都还没有完全地脱离危险,Brandt还是打算过后再处理这些。但是Ethan却觉得Brandt走路的样子是越看越别扭了,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抓住了Brandt的手臂。

What?

“你的脚怎么了?”

“我不是说了么,我很好。Ethan,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赶紧返回安全屋,伤什么的可以那时候再说……”

“坐下。”

“可是Ethan……”

“我说了,坐下。”

好吧,Ethan 我是小队长我最大 Hunt发话了,自己还是照做比较好,Brandt一边想着一边不情愿地靠着一颗大树坐下了。Ethan握住了Brandt的左脚踝,慢慢摸索着,Brandt只觉得这个动作让他有些不自在,不由得动了动脚。

“别动。”Ethan感觉到了手底下那只脚的不安分,出声制止道。

“只不过是崴到脚而已,可以回到安全屋再看的。”

“你不觉得拖着一只行动不便的脚逃跑更不方便么?”

“……”好吧听上去是有几分道理。但是……

Brandt低头看去,Ethan专注地盯着自己的脚踝,一双手小心翼翼地在上面摸索着,半长的头发因为之前的打斗变得有些凌乱,一束从树叶间透过的阳光正好打在他那张还带着血迹却丝毫不减英俊的脸上,完美的丁达尔效应。Brandt突然觉得喉咙有点发干,这样的气氛有些诡异的暧昧,Brandt有些不自在的把眼神飘向别处。

Well,看来与其说你是崴了脚,倒不如说你是扭到脚了,关节有些错位,只要矫正过来就好。”Ethan抬起头,眨了眨眼。

“好吧,嗯,那你有办法搞定么?”

“当然,不过我还需要再确定一下错位的位置。”

“什么?额,好吧,尽量快点。”能快点把你的手从我的脚踝上拿开么。Brandt现在真的很想捂脸。特工那双温暖的手零距离地紧贴着自己的脚踝,这让他在心底产生出一种奇异的感觉,像是有谁用轻飘飘的羽毛在自己的心头不疾不徐地挠着,诡异的暧昧。

“说起来这次我真是欠了你一个大人情呢。”

“啊,没什么,应该的,我总不可能见死不救吧。”你就不能快点搞定而不是在这里聊天么?

“见死不救?没那么严重吧,虽然当时情况很危急,但是我也可以应付得来的。”

“那可是黑手党,不是闹着玩的,我不能那你的命去赌!”拜托你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把你的手从我的脚踝上拿开?

“噢!真是感人,我都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居然这么重要。”

“是啊,毕竟你可是IMF的王牌特工啊。”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混蛋。

“话说Brandt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是啊……Wait,what?”话说出口后Brandt才意识到不对劲,之前心里光顾着吐槽特工先生了没注意对方问了啥下意识地就回答了,然而等他想要改口说些什么来挽救时——

God!!!!”森林深处传出来一声惨叫。

Brandt倒靠在树干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以此来减轻刚才突如其来的疼痛。

“天杀的,Ethan,你在做什么?!”

“帮你矫正关节啊。”被点了名的罪魁祸首一脸无辜地望了回去,“至于刚才最后一个问题,做这种关节矫正转移注意力是减轻疼痛的最有效的方法了。”虽然在刚刚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

“那真是糟糕透了。”

“或许吧,但是起作用了不是么。”Ethan耸了耸肩,自己造的锅,厚着脸皮也要甩掉。

果不其然,收到了对方一个“你就逗我玩吧”的表情。

一阵尴尬的沉默。

Well,既然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想我们可以继续上路了吧。”Brandt缓过劲后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脚,发现的确好了很多后,便提议该继续走了。

Ethan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两人便动作迅速的离开了。同时他们之间又再次萦绕着那种奇怪的氛围。于是早先到达了安全屋的BenjiLuther在提心吊胆的担忧中终于迎来了外勤特工二人组,除了送了一口气以外他们还感觉到了两人之间那种微妙的气场。

“他俩怎么了?”看着沉默不语地清理着伤口的两人,Benji悄悄地问着Luther.后者只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反正这两人这么奇怪也不是第一次,其中的缘由估计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LutherBrandt接触的时间没有Benji的那么长,最直接的接触就是在追查“辛迪加”那次,不得不说,印象深刻。在社会混的久了,眼睛就会比别人都毒一些,Luther可以非常肯定,Ethan对于这个参谋有着不一般的关注,反过来也同样成立。但似乎两个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这点,所以时不时的两人之间会出现这种诡异的场面,而现在,凭借着自己的直觉,Luther觉得把空间留给两个人是最好的选择。

Ethan,我和Benji去外面看一下情况,你和Brandt在这里应该没有问题吧。”

Ethan点了点头,示意对方没有问题。

“等一下,Luther,我们刚刚不是才……”话还没说完,Benji就被黑大个给架走了。对付不太会察言观色的人,直接点的方式是比较好的选择。

这回,只剩下两人的房间里那种诡异的感觉愈发的浓厚了起来。Brandt的伤势要比Ethan好些,所以当他处理完时,抬头发现Ethan还没有完事,他正在与背上的一个伤口做较量。

“我来帮你吧。”一只手取过了他手里的纱布。

“啊,谢谢。”原本Ethan还在苦恼着要怎么处理这个伤口,他当然可以叫Brandt过来帮忙,这无可厚非,但是鉴于目前这种诡异的气氛,Ethan还是更倾向于自己搞定,所以Brandt主动过来帮忙时,他是有些吃惊的。

“不用,就当是你帮我搞定了关节错位的报答。”Brandt的动作很小心,Ethan突然觉得这个时候如果不做点什么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Brandt.

Ethan.”两个声音同时响起。Ethan不由得笑了出来:“你先。”Brandt总觉得自己听出了一种Lady first的感觉。

“嗯……好吧,关于在森林的那个问题的答案,我想说的是,那其实是我的真实答案。”

“什么问题的答案?”Ethan显然不肯就这么轻易放过了Brandt.

“就是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你那个问题,我的回答是‘是’,而这也是我真实想要回答的!”

天啊自己真的说出来了,自己居然真的说出来。Brandt现在更本不敢去看Ethan,他转过身去,等待着Ethan的反应。然而他只听到了一阵笑声。笑声?那家伙在笑?认真的吗?自己在这紧张的要死他居然在笑?Brandt有些怒气冲冲地转回身来,刚想质问对方在笑什么时,就听到对方说了句——

“你早该告诉我的,Will.

他刚刚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要知道暗恋一个自己不敢去表白的人还是挺痛苦的。”

他刚刚在说什么,他是在说他暗恋我么?上帝啊我一定是幻听了。Brandt发誓他只是想要打破这种僵局所以才决定要向Ethan坦白的,但并不代表要求对方也要对自己有同样的感觉。当然如果有的话是再好不过了,如果没有,好吧,自己就老老实实回去继续坐办公室好了。但Brandt并不奢望会是第一种,他甚至觉得这不可能。拜托,Ethan还是很爱他的妻子的。所以当Ethan给出的是第一种结果时,首席参谋那个以兆为速度处理信息的大脑,当机了。等到他反应过来时,自己的私人领地已经被Ethan完全入侵了——Ethan吻上了他。Oh god.

特工的一只手绕过了参谋的后颈按住了后脑勺,另一只手则环住了对方线条完美的腰,两人唇齿相依,特工用舌头毫不费力的撬开了参谋的牙关,在口腔里攻城略地,一寸寸的扫过每一处。Ethan的吻技相当的好,Brandt只觉得自己的双腿有些发软,下意识地抱住了面前的人。

Will,我喜欢(like)你,或许以后就会变成爱(love)了。”Ethan贴着Brandt的唇角喃喃说道。

“随你怎么说吧。”话音刚落,Brandt就勾住Ethan的脖子,吻了回去,又是新一轮的气息相融。

Ethan突然就觉得自己今天哪里是什么运气不好,简直是好到爆啊。

 

等到BenjiLuther回来时,两人之间那种诡异的微妙感已经不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为诡异的……暧昧。

“告诉我我不在时发生了什么。”技术员一脸懵逼地看向黑大个。

“这个么,以后你就会知道了。”然而Luther早已看穿了一切。

 

“说真的,我还是挺感谢那个机关的。如果不是它让我出了岔子,你要到什么时候才和我坦白啊。”

Ethan坐在Brandt的病床边,他的双手覆在他的左手上,绿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特工难得一见的温柔。

我知道你会醒过来的,你以前总是能在关键时候带给我惊喜,这一次,也不会例外吧。



文中的打斗片段来自我对谍5里小参谋没有动作戏的怨念以及遗憾。很早之前就有脑补过参谋和特工一起打架的场景,尤其想写一个夫夫俩一边打架一边吵架谈恋爱的场景,然后发现自己真的是动作戏无能啊【沧桑脸】修修改改最后呈现出来就是这样了。第一次写动作戏,望不嫌弃【鞠躬】


以及感情戏什么也是憋了半天才,告白那里真是死了不少脑细胞啊,结果最后出来的结果还是不尽人意,果然我还是适合流水账的无脑剧情╮(╯﹏╰)╭


最后,辛苦各位打手们的陪打了,还有感谢我大天朝友情赞助的助攻小机关


打手:尼玛被打就算了还要被这对狗男男闪瞎眼,撸主我们要求加盒饭!

大天朝:这个锅我不背。【手黄再】


撸主:🌝🌝




你问我520贺文?那是什么能吃么?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