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琰

什么都有可能搞

终端

4

基地的内部比想象中的要复杂得多,伪装成警卫的Ethan跟在队伍后面,默默观察着周围的情况。毫无疑问,Ethan就这么进来了很大一部分是为了Brandt,但是,单凭那一句话,他自己又能做什么,找到Brandt?怎么找?去哪找?而且,找到后,他又将面对什么样的真相?

无论是外勤特工还是首席参谋,Brandt都做得十分优秀,所以像他这样的人走到哪里都是十分抢手的,更何况是Terminal这样一个恐怖组织。但是Brandt不可能叛变,Ethan敢拿自己的性命去赌,并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是Brandt的伴侣,在他们确认关系之前两人就已经合作了很多次任务,Brandt是怎样一个外圆内方的人Ethan再清楚不过,所以,如果Terminal真的还留着Brandt的话,那最有可能的情况只剩下一种……想到这里,Ethan不禁沉下了脸,如果真是自己想的那样的话,他发誓,他一定会这些人付出代价的。但现在的情况是,他需要先确定Brandt的存在。

Beau Dennis,资料显示,他是一名精通人体构造的生物学家,同时是脑科方面的医学专家,在学术界,Dennis无疑是一位有着极高声誉的科学家,只是不知道那些学者们要是知道他效力于一个令各大情报机构都头疼不已的恐怖组织时,脸上会是什么表情。既然是他一句话挑起的头,那想要找到Brandt,就从他开始好了。

“Boss,有人闯入。”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在门外对屋里人报告。

“是谁?”

“Ethan Hunt”

屋里沉默了一下后,里面的人终于走了出来。“看来我得亲自走一趟了。”

带着人赶到时,那个挑起骚乱的人已经被人用枪顶着脑袋摁在了地上。

“我真不知道是该佩服你的勇气呢还是该嘲讽你的莽撞呢?Mr.Hunt.”来人居高临下的看着趴在地上已经说不出话的人,“我以为死里逃生的人会比较惜命呢,看来你并不属于那类人。”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见到你的,至少,能够亲眼见证你的死亡才能让我彻底安心。”

“不管怎么说,你的存在让它(it)还是不太稳定啊。”

接过手下递过来的枪,把枪口对准了被压制住的人。

“Goodbye,Ethan.”以前也有人对他说过这两个词,都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几声枪响过后,鲜血缓缓的蜿蜒而过那张英俊的脸庞,一双眼睛还未阖上。

“真是可惜,如果你能识趣点的话,或许我能留你一条命的。”蹲下身抓起尸体的头最后确认对方已经死透了,就是这个动作,让他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硅胶被撕裂的声音,面具下是一张他未见过的基地守卫之一的脸,嘴上还被封住了胶布,一双眼睛还透着死前的恐惧。在周围的人和自己反应过来之前,一个硬物已经抵上了他的头部。

“我想你现在最好让这些人退下,Mr.Dennis.”之前那个压制着Ethan Hunt的守卫,此时正用着那个声音对自己这么说。一时间,BeauDennis想到的是,以后不要再给基地的守卫配发头罩了。

“现在,带我去见Brandt.”

 

“虽然已经说过一次了,但我还是想说,我真不知道是该佩服你的勇气呢还是该嘲讽你的莽撞呢?Mr.Hunt.你不会真的以为就凭你一个人用一把九毫米的手枪挟持我就能在这个基地来去自如了么?”

“Hhm…也许吧,毕竟这事我还是挺有经验的,而且我也有把握在你的人干掉我之前先干掉你,让你的组织群龙无首应该不是你想看到的吧。所以,为什么不闭上你嘴,然后,带我去见Brandt呢?”

“所以让你一个人就这么跑进来送死完全是因为我那一句话咯!噢,Ethan,你因该庆幸我不是你的上司,不然我一定会炒了你的。亏我之前还想让你成为我们的一员呢。”

“我的话里的哪个词你听不懂,闭上你那该死的嘴。”Ethan说这话的同时,还把手里的枪往Dennis的头上顶了顶。

“好吧好吧,你说了算。”

Dennis把Ethan带到了一个看上去一个像是控制室的门前,经过一系列身份认证过后,他们进入了这个房间。虽然在知道Dennis的身份后猜到他会干些什么事出来,Ethan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看清门后的情景后,他还是不禁倒抽了一口冷气。

房间里竖着十几个巨大的培养罐,里面注满了不知名液体,以及,在每个培养罐里都有一个人,确切的说,是一具肉体。每一具肉体都有被破损的痕迹,有的是少了胳膊,有的是少了腿,有的是胸口那里少了一块,只留下一个空荡荡的洞口,有的是眼睛不见了,只剩下两个黑洞洞的地方,还有的……Ethan看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了几张他熟悉的面孔。除了这些培养罐,一旁还有几张手术台,边上还放着全套的解剖器械,上面还留有未来得及清洗的血肉,其中手术台上还有一具解剖到一半的尸体,看来是Ethan在挟持了Dennis后将这里的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没来及处理。他们把人当成小白鼠一样进行试验,那些泡在培养罐里的人,他们就像是泡在福尔马林中的标本,毫无知觉,任人宰割。

“Welcome to my kingdom~”尾音上扬的愉悦语气就好像此时并没有一把枪顶在他的头上,只是在带着客人参观自己的家里一样

“你最好告诉我Will不在这里面,不然我绝对不会是一枪在你脑袋上他妈的开个洞这么简单的。”Ethan的语气里已经带上了咬牙切齿的意味。

“Brandt?噢,他当然不在这里,他是最特别的,这些人可达不到他的资格得到那种荣誉。”Dennis像是在炫耀自己最为喜爱的珍宝一样,但是Ethan越听那颗心就越加沉下去,从这个男人的行为来看,得到他嘴里的“那种荣誉”,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他在哪?”

“别急,跟我来。”

在这个房间的尽头,还有一扇门,两人走了过去,又一轮的身份认证,而且比上一轮更为复杂,看来无论这个房间里是什么,都是Dennis最为看重的。

“这才是我最为伟大的成就。”Dennis的话语里带着无法掩饰的激动,就像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展示出来一样。

那扇门打开时,Ethan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等到走进去后,视网膜将所看到的一切传输到他的大脑皮层,经过处理后转化成信息,这些复杂的过程,都是一瞬间的事,但是在那一瞬间,Ethan只是觉得,自己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等到他完全消化了这些信息后,他只觉得,胸腔里那种闷得发痛的疼痛度,要远远大于腹部以及小腿处的枪伤。

他要宰了眼前的这个人。


好吧我有罪,拖了这么久只产出这么点,还废话一堆,尽量下次长一点【顶锅盖跑】最近难产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2)